10月31日,租辦公室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最新型潛水艇“黑龍”在神戶市中央區的川崎重工神戶工廠舉行下水儀式。(共同社)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最新型潛水艇室內裝潢10月31日在神戶市中央區的川崎重工神戶工廠舉行下水儀式,並被命名為“黑龍”。
  跟據此前報道,這次下水的是最新一艘蒼龍級AIP(不依賴空氣推進裝置)潛艇。至此,日支票貼現本已經下水的蒼龍級潛艇的總數達到6艘。
  日本潛艇艦隊隸usb屬於海上自衛隊的自衛艦隊,下轄潛艇艦隊司令部、第一潛艇作戰群、第二潛艇作戰群、潛艇教育訓練隊、第一潛水訓練練習隊、潛艇教育橫須賀分隊。
  日本潛艇艦隊現有作戰艦艇16艘、訓練潛艇關鍵字行銷2艘,共計18艘。日本現役潛艇主要有春潮級和蒼龍級。  (原標題:日本最新型潛艇“黑龍”下水 蒼龍級潛艇達6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