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家灣鎮2013年度領導班子新成屋專題民主生活會現場。
  紅網昭山站12月2日訊(通訊員 石柳)11月2seo8日,昭山示範區易家灣鎮2013年度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在鎮政府三樓會議室召開。區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程獻一行,鎮黨政領導參加會議。
  會上,昭山示範區主任助理、鎮黨委書記白樹根通報了征求意見會上收集的意見和建議,表示將認真進行落實,逐項進行整改。鎮班子成員之間本著客觀、實際、友善的態度,開展了深刻地批評與自我批評,表明瞭進一步完善自房屋二胎我、提升整體戰鬥力的共同願望。
  程獻指出,查擺問題,最終是解決問題,自我進化,自我完善,自我進步,自我革新。他對民主生活會的召開情況進行了評價。第一,一班人是高度重視的,征求意見吸取了村(社區)的要求,班子成員也進行了批評和自我批評,達到了效果。第二,班子整體可概括為“五好”。一是班子團結好,民主氛圍比較濃厚;二是隊伍帶得好房屋貸款,紀律、執行力都比較好;三是發展思路好,關註民生和項目建設;四是社會管理好,維護了穩定、安寧的大局;五是工作機制好,傾力打造人民滿意的政府。
  程獻對照當前的中心工作,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四點建議。一是所有的班子成員要努力加強學習,尤其是將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傳達貫徹到位;二是更好地明確鎮的發展思路,抓住發展機遇;三是切實維護社會大局的穩定,提高謀劃在先的能力;四是切實關註民生和幹部,信用貸款關心老百姓的訴求。
  白樹根當場表態,一方面,征求意見會上搜集的問題都列入政府工作報告,特別是反映的民生問題、社會穩定發展問題更要詳細地體現;另一方面,召開一次會議,拿出專門的方案。  (原標題:昭山易家灣鎮召開2013年度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