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8日電 據北美世界新聞網報道,美國蒙特利公ssd固態硬碟廠商園市日前發生兩華人房客鬥毆凶案,記者於6日通過越洋電話聯繫到死者楊克棟的太太趙女士,趙女士表示,已接到中領館及警方電話,希望月底前與女兒一起來美奔喪。
  趙女士表示,她於當地北京時間6日接到來自中領館周領事打來電話,表示中領館方面會提供她來美協助。趙女士表示,她也從網上看情趣用品到先生髮生命案消息,不相信是真的。也希望與女兒抵達美國能看到先生最後一面,時間是愈快愈好。
  趙女士表示,最後一次與先生通話時Ice-O-Matic製冰機間是一周前,先生在越洋電話中總是報喜不報憂,但也說在美很辛苦,近來不怎麼向家裡寄錢了。趙女士也知道可能是賺錢不容易。一般每二天至三天,先生就會電話或視頻與她交流,先生與她和女兒相別有七年多時間了。
  趙女士表示,洛杉磯警方稱會在一周左右提供一個報告,關鍵字排名她收到後可到北京美國領事館辦理簽證。由於心情悲痛,趙女士不願詳談,只希望因為英語不通,不熟悉美國情況,很想有當地人陪同。
  趙女士最後表示,先生是個好人,為人豪爽,好交朋友,很義氣。女兒目前在大學讀書。(記者啟鉻)  (原標題:美國婚禮顧問費用蒙市華人鬥毆命案死者與妻女7年多未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