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3月23日訊 記者郄建榮 針對廉政建設中的突出問題,國土資源部近日表示,該部將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力度,落實黨風廉政化療副作用建設責任制,全面落實“一崗雙責”和“一案雙查”制度。
  國土資源部表示,近日,國土資源部部長薑大明化療飲食原則主持召開該部黨組會議,根據中央第三巡視組反饋意見,研究整改方案及措施。
  國土資源部表示,中央第三巡視組反饋的巡視意見,指向明確,對所指出的問題,要進一步落實主體責任、細化措施預防癌症食品,從嚴從實整改。
  “針對廉政建設中的突出問題,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力度,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將‘一崗雙責’和‘一案雙查’落到實處。”國土資源部說,針對幹部工作中的突出問題,要切實改進幹部選任和考評機制,加強從嚴管理幹部的整體制度設計,加強幹部交流工作力度。同時,針對作預防癌症心得風建設的突出問題,從典型案例和具體工作入手,堅持不懈地抓“四風”問題的整改,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努力建設執行力、服務力、公信力強,中央放心、群眾滿意、社會尊重的國土資源部門。
  國土資源部稱,對中央第三巡視組在巡視中發現的問題線索,堅持認真調查核實,分類抓好整改,嚴肅處理到位;對固態硬碟推薦問題要逐條分析研究,深刻對照檢查,準確對症下藥,扎扎實實地抓好同類問題整改;對由於體制機制不完善帶來的問題,要深入調查研究,堵塞制度漏洞;要落實責任,按照職責分工,組織抓好相關問題整改。  (原標題:國土部推行一崗雙責一案雙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