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在廣東三水荷花世界,有游客在乘船觀賞荷花時,發現荷塘中有一株並蒂蓮。 曾令華 攝
  中新網佛山6月18日電 (梁永強 程景偉 曾令華)18日,在廣東三水荷花世界,有游客在乘船觀賞荷花時,發現荷塘中有一株並蒂蓮。據悉,今年荷花盛開不到一個月,廣東三水荷花世界就已經發現了2株並蒂蓮。
  這株並蒂蓮位於廣東三水荷花世界園區仙子區附近,長在荷花叢中,荷莖明顯高於其它荷花,一莖雙花,蒂生一起,像一對緊緊相依的戀人,又像一對雙胞胎。
  據該園區園林工作人員介紹,並蒂蓮屬荷花中的千瓣蓮類,是花中珍品,它集蓮荷之精華於一身,尤能引人入勝。自古以來,人們便視並蒂蓮為吉祥、喜慶的徵兆,善良、美麗的化身。
  目前廣東三水荷花世界園區正在著手發展並蒂蓮文化旅游產業,在景觀方面,打造並蒂蓮愛情主題游覽區,主要旅游產品包括相識愛情廊、相戀荷灣道、結盟蓮藕池、許願愛情池、相依花草園等;還著手將旅游資源與文化創意嫁接,自主開發系列並蒂蓮文化旅游商品。
  該園區還將利用荷花景觀資源與並蒂蓮文化,舉辦相親會、愛情碰碰對、婚紗攝影等主題活動。今年七夕,園區將舉辦首屆廣佛青年萬人相親大會。(完)  (原標題:廣東三水荷花世界發現並蒂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