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 情敵上門毆打自己,90後青年巴某拿刀進行防衛,結果防衛過當將對方扎成重傷。近日,巴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在通州法ssd固態硬碟院受審。
  巴某稱,女友小琦比他大一歲,兩人於2012年認識,後確定了戀ssd固態硬碟愛關係並同居,被害人居某也喜歡小琦。
  巴某稱,今年4月1日凌晨,他和女友躺在床上準備休息,突然卧室的門被人從外面踹開,居某衝進來對他拳打腳踢。他從褥子底下摸出一把刀準備嚇唬居某,不想居某撲了過來,他在慌亂中朝對方的買屋胸口扎了一刀,隨後報警。後經診斷居某屬重傷,巴某輕微傷。
  檢方認為,巴某SD記憶卡涉嫌故意傷害罪,因其系防衛過當,應當減輕處罰;鑒於其自首,還可以從輕處罰。案件未當庭宣判。
(原標題:情敵上門滋事小伙褐藻醣膠持刀防衛重傷人)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