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郝蕾)2015年,西安市的水利投資將重點建設李家河水庫發電項目,完成渭河西安段整治工程,並給漢城湖景區增加漢陶藝術館、木雕館、水博館等更多游覽項目。
  根據西安市水務局今年的重點工作安排,西安今年確定了重點水利工程十大建設項目,投資超過24億元。涉及水源、防洪、供水、人飲、農田水利水保、污水處理及再生水利用以及水生態文化等。
  其中今年要完成的7個項目中,李家河水庫工程繼2014年底實現城市供水目標後,今年將繼續實施上壩道路、玉川變電站、輸水渠線等後續工程,水利樞紐的水電站要完成機電設備調試,開始試運行,為發電做好全部準備。渭河西安段整治工程則要在今年夏季全部完成。
  漢城湖景區今年也將新增很多內容,包括實施御景覆盎、角樓疊翠兩大片區的商業建築,再建成1處游客服務點,還要在景區里新建漢陶藝術館、木雕館、水博館、藝術展館等文化展示項目等,建成後,市民到漢城湖將可以游覽到更多項目。  (原標題:李家河水庫今年試發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