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保守了兩年多的小秘密..真的可以說嗎?
周董推出了"不能說的秘密"時,我就想到這件事...
我出嫁的那一天…看見了你..
你以前總是站在那間雜貨店等我
……在我還沒有決定嫁給這個男人之前,你都在那裡等我…
鞭炮的煙?、人車的晃影、七手八腳的親友們..
以及蓋在我眼前的頭紗....
都無法阻擋我和你最後一次的四目交接
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很快的就能搜尋到彼此的眼神
你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轉身就離開了
如果..你只想讓我看著你的背影
那我寧願你不要出現~~我不想再這樣望著你的背..
我歸寧的那天,如我預期的
你也來了
吵雜的會場夾雜著刺骨的寒風..
你衣衫單薄的~立在熱鬧的人群中
你點了一根菸,菸?薰得你瞇起了眼睛,這樣迷矇的眼神~我是怎樣都不會淡忘的
這次,你除了給我淺淺的微笑之外~似乎還多了些不捨
我知道你有話想跟我說
你每次都是這樣…
這次....
你的身邊多了個她,她比我好吧~~你也才願意牽著她的手
你的父母親也來了,記得他們常說希望我當他的媳婦…但是…
事過境遷
大家都有自己的另一段幸福了
你離去前,遞給我一個紅包~~我滿心驛動
曲終人散
在打開紅包前我內心很激動,耽心先生會靠過來看,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紅包..
裡面
只有一張千元鈔票…
吼…
林老師咧
來了四個大人,才只包一千喔
麻吉A~~
你也太小氣了吧
啃!!!!
打了一大篇廢話~~真累
--------------------------------------------------------------------------
新的一年祝大家開開心心
(王媽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showing_wan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