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努力的張芯瑜 小小瑜
距離第一張專輯『鬧鬧』已經將近兩年的時間,小小瑜除了繼續在各大偶像劇擔綱演出之外,她也思索著自己還可以為唱片事業努力甚麼?唱片公司的企劃跟宣傳也不想再讓小小瑜跟上一張『鬧鬧』一樣,只是個可愛的洋娃娃,希望她可以做些突破!於是經紀公司跟唱片公司開出幾項條件:減肥/練水上芭蕾/跳舞,如果都達成了,才開始進行發片計畫!我還可以做甚麼?
金牛座的小小瑜說:『我受不了一成不變!』
於是小小瑜開始了自我大改造跟黃金傳奇的日子!自我戰況分析:a.就個性,膽大心不細,卻糊塗可愛,讓人覺得很真!b.就唱歌,或許不夠有技巧,但絕對不輕聲細語,因為要全世界聽到我的聲音,然後愛上我!c.就身材,不夠纖細,但卻是貨真價實的『黃金』比例,因為勤練泳技,所以骨架確實比一般女生還大,  但也因此獲得七面全國金牌,其中四項打破全國紀錄,這樣的身材才是真的細金ㄟ金牌打造出來的黃金比例!
歌曲介紹: 
★接吻魚:講中文.講法文,講世界各國國家的語言也一樣,{人生}的發音都好好聽。小小瑜一一克服所有的挑戰,為了造就自己的黃金瑜傳奇!史上最多內容的MV,史上最多磨難的音樂路途,punking/排舞/芭蕾/游泳動作/爵士/手語,人生更要起而行,預告瑜水之歡的夏天來臨了!

★911:誰規定要瘦瘦的?!因為有你們,我的心跟腦袋要一直一直胖嘟嘟的!女為悅己者容,小小瑜攏是為著自己,沒有一個人能夠贏得所有人的喜歡,所以重要的是:我想要成為怎樣的一個人!因為有了你們的愛與鼓勵,小小瑜才可以更勇往直前,不怕苦不怕難!

★青蘋果:被觸摸,很多很多次,還是會興奮,這叫赤子之心!你在追求的是什麼?我缺少的又是甚麼?現在,聰明的小小瑜要告訴每個在愛情失去自己的你們,該是找回自己的時候了!別怕輸,永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你以為:有誰可以知道明天呢?有的話我想跟她做朋友。沒有人可以預知明天會發生甚麼事情,但唯一知道的是:我一定不會留在原地,往明天前進!為了讓自己更美,她用盡各種減肥方法去達成別人眼中的她,最後她發現只有先愛自己才會得到別人疼愛;為了讓自己有突破,她前往學習水上芭蕾,最後她發現夢想的成功需要的是Team-Work;為了讓自己沒有偷懶的藉口,所以她必須變成更好的人!!!★場景一:舞蹈教室,2007年暑假對於一個從沒接觸過舞蹈的歌手,除了要記好舞步之外,還要邊跳邊唱更是一大挑戰;而且不只是練習一首歌的舞蹈,而是同時進行兩首歌的肢體訓練!喔罵尬!(小小瑜三條線)! 不過從練習以來,小小瑜總是比企劃跟舞蹈老師提前到教室熱身,從同手同腳記不住腳步跟手勢,到後來自己發展出「接吻魚」的可愛魚手勢以及回家後看著錄影畫面繼續練習到可以ㄉ一ㄤ老師們舞蹈不整齊的地方,這不過是練習兩個月的時間;所以企劃又再加上:希望小小瑜可以穿高跟鞋跳舞!!!
小小瑜一開始覺得不可能,確實跳起來也確實頻頻”撲街”,第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會成功嗎?
★場景二:新竹中華大學,2007年十月新竹中華大學擁有台灣唯一的水上芭蕾社團,雖然不是正宗的水上芭蕾,可是結合特技跟翻滾等技巧的表演方法早已經聞名遐邇,所以當問到有甚麼特別的宣傳可以結合小小瑜的專長,企劃提出水上芭蕾概念馬上就被唱片公跟經紀公司接受! 從去年開始全世界因為反聖?現象所以冬天比以往更冷,當企劃帶著小小瑜來到新竹中華大學,氣溫已經低於十五度,雖然是室內游泳池,但是小小瑜一下水就先以速度快又優美的蝶式征服了中華大學的同學們;雖然憋氣跟水中倒立最基本的水上芭蕾練習,一開始還難不倒她,不過這只是第一個月的基本練習!
第二個月進入一層高塔挺舉後翻滾入水以及三層高塔站立,這時候小小瑜除了面對因為站不住老是摔落水面,還有個從小到大的恐懼:『懼高』,連一層人塔的時候她雙腿都因為怕高抖到都站不起來,甚至跟企劃大哭:我不要練了,第二個不可能的任務會成功嗎?
★場景三:某SPA中心,2007年一整年沒有一個女人覺得自己是瘦的,雖然名模過瘦暴斃在去年引發了許多效應,可是為了讓自己上鏡頭更完美,小小瑜每天不碰澱粉類,甚至只靠水分過活;最猛的是她還加上每天運動跟推脂,想要讓自己的體態在發片前成為真正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一個人有沒有決心就看她真的可以忍受住美食的誘惑就知道了!當企劃跟宣傳在會議中定了麥當勞大快朵頤,小小瑜只有點了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當舞蹈老師跟企劃因為跳完舞相約去吃麻辣火鍋的時候,小小瑜馬上就拒絕邀約,拿出水果吃;當練舞時候,穿著運動短秀跟運動褲露出手臂跟腿是一片一片還沒散去的淤青,看起來很像家暴的時候,這些咬著牙的痛,能讓她完成第三個不可能的任務嗎?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呢?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我們活著才有意義......
努力發光發熱 加油吧!小小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