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
重複的話題,一再上演 !!
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什麼時候 ??????
我的內心一直在狂怒著、嘶吼著!!!
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一直抱怨著
有什麼用?有什麼用?有什麼用?有什麼用?
不爽就滾,不要來擾亂我的思緒 !!!!
我已經受夠了 我已經受夠了 我已經受夠了 !!!!!
好不容易已經靜下來的心思,今天卻又一再的被翻起來 !!
為什麼要這麼考驗我的耐性??????
我的耐性已經早已被用光 !!!!!
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
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不要吵
不要吵!可以嗎?
※不想再去面對 無謂的話題 沒有意義 懂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