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偉婷)10月8日記者瞭解到,今年“十一”黃金周,洪洞大槐樹尋根祭祖園獨特的根祖氣息、濃厚的歷史文化、優美的旅游環境、規範的游覽秩序,吸引了大量游人前來尋根祭祖,黃金周七天景區共接待游客12.66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13.65%,游客接待量、旅游收入指標全面刷新曆屆“十一”黃金周紀錄。
  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十一”黃金周景區主要客源以山西、北京、天津、河南、陝西、山東、河北、內蒙古、湖北居多,而四川、甘肅、寧夏、廣東、江蘇、安徽、吉林以及港澳台游客較去年也有大幅增長。最受關註的是,隨著大西高鐵的開通,往來時間的縮短,今年陝西游客激增。山西省內周邊游客占景區總客流量的20%,省外游客占80%,以陝西省游客居多約占25%,河南省游客約占20%,其餘省市約占55%。  (原標題:洪洞大槐樹接待游客12.66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du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